柯文哲LINE輸入吳音寧...竟回:有問題要進來講!又不是沒管道

▲▼柯文哲宗教團體表揚。(圖/記者呂佳賢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官方LINE帳號24日更新,推出三種角色自由轉換,民眾可以跟「阿北」、「市長」以及「教授」互動。選擇跟「阿北」角色聊天,輸入「吳音寧」三個字,「阿北」竟直接回說,「有問題要進來講啊,又不是沒有管道!」

▲柯文哲官方LINE帳號更新。(翻攝自柯文哲LINE@)

▲柯文哲官方LINE帳號更新,回應吳音寧。(翻攝自柯文哲LINE@)

對於吳音寧,官方帳號回覆「有問題要進來講啊,又不是沒有管道!」、「我們都是想做事的人,無奈太多政治因素與新聞素材。」、「我們不需要解釋問題,我們只需要解決問題。」、「每次站在議會被罵的是我,被罵是也沒關係,但事情還是要做好!」、「唉!好啦好啦......」透露出對爭議多時的北農問題相當無奈。

▲柯文哲官方LINE帳號更新。(翻攝自柯文哲LINE@)

▲柯文哲官方LINE帳號回覆。(翻攝自柯文哲LINE@)

被問到蔡英文,阿北妙回「臺灣價值,你充值了嗎?」再詢問「你支持兩岸一家親嗎?」帳號回說「我跟你講啦,一家親還是比一家仇好。」、「一個社會不要怕衝突,但要有解決衝突的機制,通常衝突存在是因為沒有溝通。」官方帳號回應與柯文哲的說話風格雷同,也頗貼近時事。

柯文哲24日在臉書宣告,現在我的LINE升級了,速度比較快,還可以陪你聊上三五句,「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凸槌,希望大家不要玩壞他。」

柯文哲說,你可以依照心情,選擇三種不同的角色當聊天對象,「阿北」就是陪你瞎聊,大家開心就好;「市長」就是每天在媒體前面的我,大部分時間正經,偶爾會施鹽。若果是幫你爸媽安裝,就請選擇「教授」,這個比較正經,也符合長者的期望。

網友留言說「其實三個角色我都好想聊」、「有學姐模式可以選嗎?」、還有人說「超有情境,一開始還嚇一跳」、「真的要擴充。不然會被大家玩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