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亮點!他以為護理師拔河太用力 看到右腳:妳是疼的

▲▼護理師拔河比賽吶喊不是因為用力,而是腳被踩。(圖/翻攝自追風少年劉全有的微博)

▲看似正常的拔河照,原來護士右腳暗藏玄機。(圖/翻攝自追風少年劉全有的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成都市第三人民醫院近日舉辦秋季運動會,現場一張看似正常的拔河照在網路瘋傳,照片中站在最前方的黑衣男咬牙拉繩,後頭的護理師也皺眉吶喊,看起來像是用盡全力,被知名博主找到「亮點」,原來,護理師吶喊不是用力,而是腳被踩。

「我看你表情,原本以為你是真的使勁了,後來才發現,你是疼的。」微博博主「追風少年劉全有」近日發布一張拔河照片,仔細一看,護理師的右腳背被男子的右腳踩中,從男子咬牙使勁的表情,不難推測出當時力道之大,這一腳恐怕踩得不輕。

據《觀察者網》報導,追風少年劉全有表示,這張照片是受傷護理師自己提供的。這張照片在微博上引起熱烈討論,至今已有7.8萬個讚、1.6萬則評論,網友留言「他倆表情是有連帶反應的,他表情越狠,女的表情就越猙獰。」、「心疼小姊姊,前面這位戴眼鏡的哥們很猙獰」。

更友網友勾起慘痛回憶說,「初中拔河場面太混亂了,臉上被踩了一腳,不知道是誰,這件事太奇幻了,導致我選擇性失憶到現在。」也有人認真分析,「拔河大部分靠體重,而不是身體發出的力氣,應該全都站在同一邊,整個往後下方坐,把繩子拉低。」

▼局部放大照。

▲▼護理師拔河比賽吶喊不是因為用力,而是腳被踩。(圖/翻攝自追風少年劉全有的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