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辦電音趴撩下去當DJ?侯友宜驚恐「怕刷碟下去都跑光光....」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競選總部將於9月30日正式對外開放,成立當晚,也會邀請2017票選世界百大DJ舉辦電音派對。針對舉辦電音趴是否親自「撩下去」當DJ,侯友宜23日受訪表示,「刷了聲音不能聽,撩下去沒有問題,但怕他們都跑光光」。

侯友宜競選總部以「市民總部」為名,除了假日舉辦親子活動,也會展示新北市青農、青創的成果。電音派對則在總部廣場於晚間18時至21時,準時開唱,活動邀請到亞洲華人首席女DJ Cookie,以及DJ Smile、DJ Secret 一起來到市民總部的現場。

對於將邀請百大DJ舉辦電音趴,侯友宜23日前往中和水源市場掃街時受訪表示,市民總部將辦電音趴,會找了亞洲百大首席的DJ,歡迎市民來參加。總部成立以後,都希望由市民,可以來到這裡參加任何的活動;而除了電音趴以外,他會推出市民相關的行業結合,例如家庭式的活動,會跟市民生活非常貼近。

媒體也詢問舉辦電音趴是否是借鏡林義豐、柯文哲的作法,侯友宜回應,他的電音趴是小而美,也歡迎林義豐、柯文哲一起來參加。

至於是否親自「撩下去」當DJ,侯友宜先是驚恐的說聲「蛤」後,連忙笑說,之前他有去參加過市議員候選人王威元的電機趴,「刷碟刷一下,不會刷,刷了聲音不能聽,撩下去沒有問題,但怕他們都跑光光」。

▼侯友宜到中和水源市場掃街接受媒體訪問 。(圖/記者歐昶廷攝)

▲▼侯友宜到中和水源市場掃街接受媒體訪問             。(圖/記者歐昶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