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秋連假易塞車肇事路段 恆春警分局加強人力

▲屏東縣恆春警方春節連假加強疏導勤務。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因應中秋連續假日,恆春警分局交通加強疏導勤務,提供平安交通環境。(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22日起到24日是今年中秋節連續假期,屏東縣恆春警分局為疏緩各地旅客及返鄉遊子大量湧入車潮,在轄區內各易壅塞路段,規劃警力及交通義警加強疏導,提供民眾順暢優質的交通服務。

恆春警分局說,連續假期期間,警方每日從早上8時至晚間10時於各路口均加派警力疏導,另針對轄區易壅塞台26線車城、南灣、墾丁地區等路段,秉持分段規劃、分流導引、單向管制及障礙排除等勤務,疏導車流。

恆春警方說,交通管制時段從早22日上午8時起至107年9月24日晚上10時;管制路段在車城台26線和平路口、中正路口、中山路124巷前及熊家豬腳前分隔島缺口封閉;在台26線31至32公里道路、屏153線射寮路口至墾4-1路口段道路、墾丁大灣路段三路段的兩側均禁止停車。

恆春警察分局長楊龍祥呼籲,確保平安,提醒民眾小心駕駛,切勿喝酒開車、超速及疲勞駕駛等違規行為,警方會在各重要路段及易肇事地點加強服務,讓遊客在恆春半島度過快樂的中秋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