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正妹擊敗29國佳麗! 楊阮能莊奪「國際超模大賽」冠軍

▲▼2018國際超模大賽由來自越南的楊阮能莊(左三)奪下后冠。(圖/取自Supermodel International)

▲2018國際超模大賽由來自越南的楊阮能莊(左三)奪下后冠。(圖/取自Supermodel International)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總共有30國佳麗參賽的2018國際超模大賽,在泰國進行最後決賽,來自越南的26歲正妹楊阮能莊(Dương Nguyễn Khả Trang),擊敗了其他29國佳麗,奪下后冠。

綜合越南媒體報導,決賽部分分為白色主題服飾、泳裝和晚禮服三大項目進行評比,楊阮能莊不僅在三項競賽中都有優異的表現,能夠用流利的外語應答,也讓評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超模大賽從7月初開始報名遴選,每位參賽佳麗必須經過走秀、攝影、面試和行為舉止等多重考驗後,才有機會能進入決賽名單。楊阮能莊在賽後受訪時激動表示,「雖然參與過這次比賽,讓我變得比以往更有自信,但在這之前從未想像過冠軍會屬於我,因為有太多厲害的對手一起競爭,今天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為我的名字自豪,我為我的國家自豪」。

楊阮能莊受訪的回應,其實也並非自謙之詞,因為原本最有冠軍相的,分別是來自瑞典、波蘭、南韓與荷蘭的佳麗,楊阮能莊反而並不是最熱門的人選,但是身高179公分、三圍數字是86-61-93的她,早有豐富的選美經驗,曾獲得2015年的「超模金獎」、2016年跨國際小姐(Miss Supranational)大賽決賽名單入選等優異成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