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願買400元衣服給父母 妻子憤衝11層要跳樓:給了錢就板臉

▲▼丈夫不願給父母買100多元的衣服,妻子氣得要跳樓             。(圖/翻攝自梨視頻)

妻子生氣丈夫而想輕生。(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寧鄉市警方日前接獲報案,有一名馬尾女想要跳樓輕生,員警到現場看到女生的老公也在現場。據了解,原來該名女子想要買100多人民幣(約新台幣454元)的衣服給父母,但是老公卻在給錢之後,垮著臉一副不樂意的模樣,因此兩人起了衝突。

據梨視頻報導,寧鄉市警方表示,9月9日當天接獲民眾報案,在某小區的11層頂樓有一名女子可能會輕生,到現場後看到她被自己老公竭盡所能的抓住。隨後5名警察把情緒不穩的馬尾女從頂樓拉下來。

影片內容顯示,馬尾女歇斯底里的對著老公大罵,竟然為了100多人民幣垮著臉,給了錢不爽,扔著我一個人在後面;而穿著黑上衣的老公則一言不發的站在旁邊。最後警察安慰女生,直到情緒穩定才離開,並告誡兩人有事要好說。

針對此情況,網友表示,「女生還是好好自己賺錢吧」、「經濟獨立你的腰板都是直的,好好賺錢」、「100多?是不是少了個萬字啊?怎麼還那麼不樂意」、「摳成這樣,離了吧」、「自己掙錢給父母買吧,樓都可以跳為什麼不自己努力呢」、「男的奇葩,女的行為可以理解,應該是忍了很久,終於忍不住爆發了,不然100多塊也不會鬧著要跳樓」。

▲▼丈夫不願給父母買100多元的衣服,妻子氣得要跳樓             。(圖/翻攝自梨視頻)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