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驚見2人影掛!士林97歲母攜子上吊雙亡 曾氣話「要一起死…」

▲▼老母子遭50歲孫發現在儲物間上吊自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老母子遭50歲孫發現在儲物間上吊自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葫蘆街16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母子上吊案,一名97歲陳姓老婦與75歲鄭姓兒子被發現在陽台上吊,送醫後仍宣告不治,50歲孫子回家發現2人自殺,難過地表示,兩人有高血壓及心血管疾病,曾說要找一天「一起走」,剛好今天外勞請假,沒想到真的發生悲劇。

警方調查,50歲鄭姓孫子上午帶著曾孫到松山慈祐宮拜拜,外勞今日恰巧請假不在,孫子中午回家開門,驚見祖母跟爸爸竟然在陽台儲物間以童軍繩綁梁柱上吊自縊。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後,將兩人送往馬偕及新光醫院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發現現場梁柱旁有一個木梯,認為2人可能爬上梁柱上吊,經清查沒找到遺書,房間也收拾得很整齊。鄭姓孫子指出,2人因高血壓等慢性疾病,曾經因此說找一天「一起走」,本來以為老人家只是講氣話,沒想到真的發生不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