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大阪辦事處長輕生 韓國瑜認為謝長廷應出面道歉

▲國民黨代表:許水德、吳伯雄、連戰、蔣孝嚴、高育仁、韓國瑜、馬英九、侯友宜▼。(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我國大阪辦事處長蘇啓誠14日輕生不治,國內政界、媒體網路出現檢討聲,也引發不少民進黨立委批評假新聞害死人,而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16日則認為,民進黨不檢討自己,只會推卸責任,謝長廷身為駐日代表,應該要為此事負起責任,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

燕子颱風與北海道地震夾擊日本,傳出國人致電大阪代表處尋求住宿協助,卻遭冷言相待,消息一出,讓駐處飽受批評,我國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啓誠疑似無法承受輿論壓力,於14日清晨在大阪官邸輕生。

蘇啓誠輕生一事,民進黨立委批評假新聞害死人。對此,韓國瑜16日表示,民進黨應冷靜下來好好檢討謝長廷在這件事中,到底有沒有做錯事情,如果有,就出面公開向社會大眾道歉;而不是推卸責任,推給網路、推給國民黨,這樣民進黨永遠無法成為值得人民信賴的政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