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沒有4肢的空手道選手!Dave Kengen用殘缺的身體展現武道精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空手道是一個能夠防身也能練身體的運動,受到各個年齡層的民眾歡迎。荷蘭的Dave Kengen是一個很特別的空手道選手,出生時就沒有四肢,但他卻深深被空手道吸引著,雖然他不能上對打場比賽,但作為一個空手道的熱愛者,能在比賽場地上表演就是莫大的榮耀。

Dave Kengen出生時就幾乎沒有手腳,6歲時開始接觸空手道,自此離不開這項運動,在武道的世界裡人人平等,每個人都有一樣的舞台展現自己。Dave Kengen雖然不能到比賽場上與人一較高下,卻能在賽前站到舞台上,用表演的方式展現自己對空手道的熱愛。

▲Dave Kengen用殘缺的身體展現空手道精神。(圖/翻攝自YouTube/kuro-obi world)

▲Dave Kengen用殘缺的身體展現空手道精神。(圖/翻攝自YouTube/kuro-obi world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Dave Kengen每一個動作都非常有力,雖然沒有完整的四肢,動作卻很靈活,堅定的眼神更是讓人感受到他的毅力,身體的不完美並沒有讓他輕易放棄,反而更加努力地練習,將武道精神傳達得淋漓盡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