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關WiFi、空調!飯店職員藉「修理」迫開門 網美抖:他們一直在房前

▲▼(圖/翻攝自YouTube/Travellight)

▲泰勒房間外的黑影。(圖/翻攝自YouTube/Travelligh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網美泰勒(Jordan Taylor)日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Travellight」上,分享自己到印度旅遊的經歷,並描述在當地遇到的恐怖事件。泰勒待在印度3周的時間裡,下榻了兩間飯店,但卻都遭到性騷擾或是跟蹤,更有飯店職員為了進她房間,將房內空調或是WiFi關掉,試圖假借「修理」之名進入。

泰勒所上傳的影片中,一開始她寫道「我在印度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但是壞或不幸的事情總是會在世界上發生。之後有機會,我仍然會再訪美麗的印度。」不過話鋒一轉,她提到,她原先與男友一起旅行,不過在第一間入住的「5星級」飯店裡,許多男人經過她時,會「抓住她」、「觸摸她」,或是突然用臉,以超近的距離靠近她,然後直接對她說「我想要跟你做愛」。

在受到如此不舒服的對待之後,泰勒跟男友決定換一間飯店「OYO Hotel」,入住期間,因為最終目的地不同,泰勒的男友早她4天離開印度,不過這時候她的惡夢也開始了。泰勒開始接到飯店職員打來的不明電話,有時候接起來沒有人聲,有時候還會接到帶有性暗示喘息聲音的電話,讓她感到很不舒服。

在泰勒要離開的前兩天,有飯店職員突然敲她的門,她拒絕了職員要她開門的要求,卻換來更大、更恐怖的敲門聲響;此外,飯店職員還擅自將房間的冷氣、WiFi關掉,再打電話到房間,想要藉由「修理」的名義進到房裡。泰勒表示,她知道這些人在說謊,也知道這些人的目的,她無法想像如果當時門被打開了,會有甚麼事發生。

說到這裡,泰勒也無法掩飾害怕的心情,幾度中斷說話,甚至是哽咽;她也提到,在敲門事件發生過後,她從門縫中一直能看到有人待在房門外的影子,整整2天的時間,沒辦法出房門買水、吃東西,因為她深知這些人在外面等著她,就像她正在一個恐怖電影裡面被追殺,甚至在晚上睡覺得時候也無法安心入眠。

泰勒在離開的當天早上,確認沒有影子出現在房間錢後,快速的收拾東西直奔機場,離開這個令人害怕的飯店。泰勒將自己的經歷說出,並拍攝成一支短片,希望前往印度旅遊的女性,能更加注意自身的安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