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6歲女未婚生1歲兒月初離家!坐上無照男友車雙亡 租車友:整個傻眼

26歲女未婚生子留1歲兒!坐上無照男友車雙亡 幫租車友:整個傻眼。(圖/東森新聞)

▲鄰居透露,孫女月初向媽媽不告而別,丟下孩子離家出走。(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1號苗栗公館路段發生兩死車禍,死者是43歲王姓男子和26歲孫姓女子,兩人是情侶關係。孫姓女子的鄰居說,孫女本來和爺爺、奶奶住,但前陣子搬去新竹市與媽媽住,她曾未婚生子產下一名1歲大兒子,最近與家人鬧翻離家將近半個月,被通報失蹤,未料發生死亡車禍。幫忙租車的卓姓女子得知發生憾事,驚恐地說「我整個傻眼」。

警方調查,王男開租來的白色小客車載孫女,14日深夜11時45分許行經國道1號北上130.5公里處,疑因左前輪爆胎失控,擦撞內側護欄後翻滾,整輛車四輪朝天停在中線車道;車上兩人都未繫安全帶,雙雙被拋出車外,女方躺在中線車道、頭顱破裂,男方則是噴飛至內側路肩,兩人當場慘死。

▲▼ 國道一號苗栗公館2死車禍。(圖/翻攝東森新聞)

▲▼轎車翻覆四腳朝天,王男和孫女因未繫安全帶拋出車外慘死。

▲▼ 國道一號苗栗公館2死車禍。(圖/翻攝東森新聞)

警方在翻覆的租賃車上發現孫女的證件,登記戶籍地址位於新竹縣湖口鄉。孫女鄰居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說,湖口是孫女的阿嬤住家,之前還滿常看到人,但最近幾個月只見阿嬤孤伶伶一人,後來發現孫女搬去新竹市和媽媽住。

鄰居透露,孫女之前未婚生下一名男嬰,如今車禍身亡,不知道孩子該怎麼辦。鄰居與死者阿嬤聊天,得知最近不知道什麼原因,住在媽媽家的孫女月初不告而別,丟下孩子離家出走;家人9月3日找不到人,通報失蹤人口,沒想到不到半個月就發生死亡車禍,家屬還一度拒絕認屍。

據了解,這對情侶是在新竹市租車,距離死者家還滿近;不過,警方透露,當天並不是由孫女租車,是王男的卓姓女性友人代為租車。卓女接到消息後直呼,「我真的嚇一跳,整個傻眼」。至於開車的王男沒有駕照,王的哥哥說,弟弟多次吸毒進出監獄。車禍詳細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白色轎車是王男的卓姓女性友人幫忙租賃。

▲▼ 國道一號苗栗公館2死車禍。(圖/翻攝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