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曾順良砲轟民進黨執政喪權辱國 用選票改變命運

▲台南市議員曾順良砲轟民進黨執政團隊喪權辱國。(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員曾順良砲轟民進黨執政團隊喪權辱國。(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日人藤井實彥在台南踢慰安婦銅像,引發國人極大反彈,對民進黨執政團隊未嚴加譴責,台南市議員曾順良9月14日砲轟喪權辱國,並呼籲台灣老百姓要覺醒,面對遭民進黨政府出賣,未來要用手中的選票改變自己的命運。

曾順良表示藤井實驗侵門踏戶到台南踢慰安婦銅像,是吃台灣夠夠,因為民進黨執政團隊一味媚日,不僅未譴責藤井實彥的不當行為,還說這是藤井個人行為,連台灣人到日本交流協會抗議,都被逮捕,他問代理市長李孟諺,藤井實彥踢慰安婦銅像時,台南市政府為何不派警方抓他呢?李孟諺市長回言想回答,但曾順良不讓他說,曾順良說市長李孟諺是個好人,若辯解就會變壞人了。

曾順良指出,過去日本人侵台,殺害了數十萬的台灣人民,國仇家恨,台灣人卻以德報怨,如今因為台灣領導人媚日,導致日本人不把台灣人看在眼裡,各國的慰安婦賠償,只不賠台灣。

曾順良說尤其最近日本的天災,從311地震到2016年的熊本地震,台灣大手筆捐款,賴清德及陳菊都捐出1個月薪水,但面台灣水災時,這些人卻莫不作聲,還要外界踴躍捐款,把日本人當祖公在奉祀。

曾順良強調每次一有災難發生時,民進黨執政團隊對日本的關心超過對台灣人的關切,他質疑這種政府還能支持的下去嗎?他呼籲台灣人要覺醒,目前只剩下手中的一張選票可以翻轉自己的命運,不要再乖順的當被政府出賣的人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