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毒蟲見警盤查慌 吸食器藏屁股下遭逮

▲林姓毒蟲將毒品吸食器坐在屁股下,仍被警識破遭逮。(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年約41歲的林姓毒蟲,因不能安全駕駛罪未到案,遭橋檢通緝,13日凌晨在左營區一間網咖消費,恰巧碰上警方臨檢,林男一時心慌將毒品吸食器塞在屁股下,仍被警方識破,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通緝案部分一併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13日凌晨到網咖臨檢,見林男神色有異便請他起身,隨後就發現毒品吸食器在椅子上,林姓男子2個月前才被查獲毒品,沒想到仍無悔意,實在令人搖頭,目前已將全案合併通緝案部分移送地檢署偵辦

▲林姓毒蟲訊後依毒品防制條例及通緝案,一併送橋檢偵辦。(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