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反年改「王X蛋」 姚文智:當年柯文哲比我慢了25個小時才罵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祭出5萬個職缺優先給予退休軍公教人員,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11日批「把這5萬個職缺優先留給那些參加反年改,破壞世大運、鬧場的王八蛋,我做不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這是「失言」,姚文智13日則回應,反年改當年在世大運鬧場的時候,當時選手還沒進場,媒體詢問他狀況,他早就先痛批抗議人士「笨蛋」,柯文哲25個小時之後,才在臉書說那些人是「王八蛋」,如今說出此番言論,是一個邏輯問題。

姚文智指出,反年改當年在世大運鬧場的時候,當時選手還沒進場,就有媒體詢問狀況,了解事件後他便批抗議人士「笨蛋」,柯文哲遲了25個小時之後,才在臉書說那些人是王八蛋,是邏輯問題。

對於此番言論,姚文智強調,柯市長在講失不失言,坦白說一點意義都沒有,柯文哲標準不一,邏輯不清,到了選舉之後偉法的事情他都敢做,比過去國民黨還誇張,已經學到國民黨的十八般武藝,柯市長變了。

姚文智解釋,當年柯文哲講了王八蛋,比他慢了25個小時才罵,當年市長講的這句話,現今只是拿這句話來還他,他不相信大家搞不懂或是不了解,誰充滿政治算計都很清楚。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