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電車躺好躺滿!爽露絕對領域 網潰:我的眼睛啊

▲「櫻花妹」使出埃及豔后式霸位法,網友全看傻眼。(圖/翻攝自推特) 

▲「櫻花妹」使出埃及豔后式霸位法,網友全看傻眼。(圖/翻攝自推特)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日本電車常一位難求,沒想到還有人當惡霸「橫躺座位」!日前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一位大媽搭乘大阪地下鐵的千日前線時,整個人橫跨3個座位「躺好躺滿」,讓其他人根本無法坐,離譜行徑立刻引來網友砲轟超沒公德心。

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照片指出,朋友傳了一張照片給他,表示在搭乘大阪地下鐵的千日前線時,遇到一名女子橫躺在座位上,佔了多個位子讓其他人沒辦法坐。照片中可見,一名巨型櫻花妹一人霸佔了三個位子,並脫鞋橫躺在椅子上,根本當作自家沙發,不僅露出「絕對領域」,還有著迷離眼神,似乎舒服到快睡著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傻眼,嘴上不留情的嘲諷「哪來的無恥大媽」、「襪子直接變形」、「被拉到變龍貓」、「有股糞味」、「《快打旋風》沙加特的關卡」、「這太重口味了」、「我的眼睛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