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蘿蔔鼻蟹爪外星人」綁架 45年後他出書談「飛碟上那晚」

▲ 當年42歲的帕克與18歲的同事希克森在釣魚時,短暫被外星人綁架到飛碟上。(圖/翻攝自Open Minds Producti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973年10月11日,在美國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帕斯卡古拉的一間廢棄舊造船廠附近,2名男子在釣魚時遭到外星人綁架,被迫在飛碟待了一段時間,這也就是著名的「帕斯卡古拉事件」(Pascagoula Abduction)。如今事隔45年,其中1名當事人帕克(Calvin Parker)終於決定打破沉默,將自己的遭遇出版成書,與大眾分享。

綜合外媒報導,現在改名為波恩特(Moss Point)的帕克,日前出版了一本名為《帕斯卡古拉–最近距離的接觸,我的故事》(Pascagoula—The Closest Encounter,My Story)的新書,這本書中包含了帕克多年來寫下的完整事件記錄,以及許多張相關的照片、文件和報紙文章。

▲▼ 帕克在新書《帕斯卡古拉–最近距離的接觸,我的故事》中,詳細寫到被外星人綁架的經過。        。(圖/翻攝自Calvin Parker臉書)

▲ 帕克在新書《帕斯卡古拉–最近距離的接觸,我的故事》中,詳細寫到被外星人綁架的經過。 (圖/翻攝自Calvin Parker臉書)

帕克在書中提到,當時42歲的他正擔任造船廠工頭,和妻子育有3個孩子及1名養子。11日他與18歲的同事希克森(Charles Hickson)相約在下班後,一起前往廢棄造船廠附近的河邊釣魚,「我想那時候應該是晚上6點左右。天才剛開要變黑,可是去出現一輪明月。」

帕克表示,接著他注意到從水中反射出藍色的光,原本還以為是巡邏的警察來了,他們倆恐怕必須馬上離開這裡。然而,就在他抬起頭時,他意識到這道光線其實來自於一種他從未見過的東西。

「一道強烈的光從雲層中穿透過來,這是會讓人眼花的光芒,一般很少會有這麼明亮的光,而且它的形狀大小看起來就像一顆足球。直徑估計大約有80英呎(約26公尺)。有著細微的聲音,是一種嘶嘶聲。」帕克說道。

▲ 帕克與希克森1973年遇到的外星人有著胡蘿蔔外型的鼻子,手則長得像蟹爪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接下來情況變得越來越超現實,有三個沒有腿的人型生物漂浮在飛船上。其中一個沒有脖子,但有著灰白的皺紋。還有一個有脖子的,看起來則比較女性化,他們的共通點是手都長的像蟹爪,耳朵和鼻子則像是胡蘿蔔。

帕克接著提到,其中一個生物接著將他的一隻手放在他的手臂上,這讓他感到害怕,但隨後他的身體又出現了另一種感覺,「我想他們可能替我們注入了一些東西,這讓我們平靜下來,還有點麻痺。這些傢伙將我和希克森帶上飛船,對我們做了進行一套身體檢查,然後就又把我們回了河岸。」

這件事情發生後,帕克完全不想向任何人透露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希克森還是說服了他。於是兩人先聯繫了凱斯勒空軍基地(Keesler Air Force Base),最後輾轉連絡到傑克森縣警官辦公室(Jacks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2人通過了警方的清醒測試、測謊及語音壓力測試。

這件奇聞頓時在全球傳開來,期間希克森對這件事透露了不少,像是他們當時被一台大型的「機械眼睛」檢查身體,帕克當時就馬上暈了過去……等等,但帕克反而對此一直保密,他改了名字、換了工作,甚至當人們認出他身分時,就馬上搬家。

▲ 經過45年後,帕克決定將自己的經歷出版成書 。(圖/翻攝自Calvin Parker臉書)

希克森去世後,帕克前往朋友的喪禮哀悼,他在登記處簽名時,現場的人認出了他的身分,當天,妻子便告訴他,「你應該把這些寫下來。」

「我決定在自己死之前把它說出來,每個人都應該需要關於這件事的一個解釋。」考量到在葬禮上人們對他的關注,多年來人們對於這件事的猜測,以及自己的健康狀況,帕克最終考慮在事發45年後,完成這本紀錄「外星人綁架事件」的書籍

據悉,其實在事發的前一天,有多達15個人,包括兩名警察,都在1973年10月10日看到一艘銀色飛碟,正緩慢飛越位於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紐澳良市(New Orleans)的St.Tammany郊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