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海道強震增至39死!超過650傷 剩下最後1人還沒找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海道規模6.7強震,當地測得日本震度分級標準「震度7」搖晃,災情慘重。根據最新傷亡人數統計,死亡人數已經增加至39人,還有1人生死未卜,另外有超過650人受傷。

▲▼北海道強震增至39死650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海道強震增至39死650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觀測到震度7搖晃的厚真町、靠近山坡地的及野地區發生大規模土石崩塌,導致多間民宅倒塌或損壞。據警方及地方政府統計,截至當地時間下午4時30分(台灣時間下午3時30分),已知有39人在地震中不幸罹難。

據災情統計,其中厚真町共有35人死亡、札幌市1死、苫小牧市1死、鵡川町1死、新日高町1死。另外,厚真町幌内地區還有一名77歲男子失蹤,警消認為男子很可能被掩埋在瓦礫堆之下,現場搜救行動還在持續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