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領巾藏台灣! 蘇貞昌推多國語言文宣 新住民:揪甘心!

▲▼蘇貞昌新住民小物。(圖/記者潘永鴻攝)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推出五種語言文宣卡片。(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除了推動新北在地政策,更關心外地來的新住民朋友,為了提倡注重多元化城市,9日下午成立「蘇貞昌競選新北市長新住民後援會」;會場還特地擺出繁中、簡中、英文、越南、印尼五種語言的文宣卡片,讓新北的新住民更了解蘇貞昌的政策。這項貼心的設計,讓新住民覺得「揪甘心!」

活動中亮眼還有民進黨中央製作的四方「領巾」,粉色的領巾暗藏著一項創意設計,就是四角邊中的台灣圖型,圖案是由五位新住民姊妹以及花朵拼湊出來,形成一個台灣的象徵,讓現場新住民朋友深受喜愛。

▲▼蘇貞昌新住民小物。(圖/記者潘永鴻攝)

▲▼黨中央推出新住民小物領巾、衛生紙。(圖/記者潘永鴻攝)

▲▼蘇貞昌新住民小物。(圖/記者潘永鴻攝)

而為了讓新住民朋友更了解蘇貞昌的政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貼心設計出五種語言卡片。蘇貞昌競選辦公室副主任李佩珊表示,有些新住民來到台灣生活,熟讀中文上需要點時間,為了讓這些朋友更能認識蘇貞昌的新北政策,特地將文宣品分成五種語言,方便大家閱讀。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