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家寫「浪漫故事」...涉嫌槍殺老公被逮!曾出席追思會悼念

▲▼美國言情小說家南西(Nancy Crampton-Brophy)涉嫌謀殺自己的丈夫遭到逮捕。(圖/翻攝自oregonlive)

▲言情小說家卻涉嫌謀殺自己的丈夫。(圖/翻攝自oregonlive)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的68歲女子南西(Nancy Crampton-Brophy)因為涉嫌謀殺自己的丈夫,在5日遭到警方逮捕,她同時是一名小有名氣的言情小說家,甚至發行過一本小說就叫做「錯誤的丈夫」(The Wrong Husband),格外諷刺。在丈夫死後,南西還出席了追思會,並在臉書上PO文表達難過心情。

南西被指控射殺了她63歲的主廚丈夫丹尼爾(Daniel Brophy),因此遭到波特蘭市警方逮捕。丹尼在今年6月2日早上,被奧勒岡州烹飪學院的學生發現死於槍傷,他已經在這間學校任職了十幾年,但警方目前沒有公布南西是因為什麼原因,或是如何涉案而遭到逮捕,僅知道可能會被以謀殺和不當使用武器起訴。

南西是一名言情小說家,發行的作品結合了懸疑劇情,包含《錯誤的警察》(The Wrong Cop)、《錯誤的情人》(The Wrong Lover),甚至還有一本書名為《錯誤的丈夫》,在她自己的網站上寫道,她的感情生活就如同所有婚姻一樣,「有高低起伏,但是美好時光比不好的還多」。

丹尼爾被發現死亡的隔天,南西也在臉書上表示,感謝大家關心,「但我還在消化所有的情緒,我真的很震驚」。之後,家人們在烹飪學院替丹尼爾舉辦追思會,南西也上台致意,「丹是我所認識的人中,最知道自己熱愛什麼事情,並且勇敢去追的人」。

目前南西已經在6日被傳喚到法庭作證,但還沒宣布審判結果。對於南西被逮捕,丹尼爾的家人都表示不敢想信這個事實,他的母親凱倫(Karen Brophy)表示,「我們全家人都很驚訝」,姊姊荷莉(Holly Crampton)則說,「我們沒有一個人相信是她做的,這真的太瘋狂了,不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