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門送名產後變臉!他嗆隔壁女房客:髒衣碰頭就燒毀 網點出關鍵

敲門送名產後變臉!他嗆隔壁女房客:衣服碰頭就燒毀 網發現關鍵點。(圖/翻攝爆怨公社)

▲男房客在紙條寫說,「請妳注意!!以後千萬別再讓髒汙的衣物,一出門就碰到我的頭!!不然我會燒毀丟盡的,信不信由妳,我言盡於此。」(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通常住分租套房,都得在公共空間曬衣服。一名女房客抱怨,曬衣服也被男房客恐嚇,對方以前還會打招呼、送名產,「自從有看過男人到我家就開始見面不打招呼」?許多網友點出男房客變臉的關鍵點,要女房客快搬走;但男房客寫的紙條意外成了亮點,獲讚「字滿漂亮的」。

女房客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她住套房,走廊、陽台有共用的曬衣空間,「房東設計走廊陽台上面掛一條是給我們曬衣服的」,「我從來不曬內衣褲、睡衣在曬衣處,短褲還曬在我家門口,T恤正常衣服躺著也中槍,真心覺得衣服們好可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貼出男房客寫的紙條,「請妳注意!!以後千萬別再讓髒汙的衣物,一出門就碰到我的頭!!不然我會燒毀丟盡的,信不信由妳,我言盡於此。」

原PO說,對方以前還會笑容滿面打招呼、敲門送名產,「自從有看過男人到我家就開始見面不打招呼」?她直呼「恐嚇我,心生畏懼」;且姐姐到她家,也覺得她的衣服曬很高。

對此,有網友認為,男房客可能是吃醋了,要原PO趕快搬走,「恐嚇意圖明顯,去警局備案」、「根本不知道他下一秒會幹嘛」。原PO後來回應,她已經報案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