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撿到皮夾掰脫褲拉屎又搞丟 卻被Google地圖打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年約70歲的陳姓老翁今年4月在路上看到一個遺失的皮夾,於是趁著四下無人撿走,等到警方找上門時還堅持不承認並辯稱,自己撿到東西後原本想送到派出所,只是中途肚子痛就在路邊原地解放,沒想到皮夾就這樣掉了。不過,檢警透過查訪附近店家以及Google地圖推算路程,拆穿陳翁的謊言,訊後仍依侵占遺失物起訴他。

遺失錢包的易姓男子指稱,他4月20日行經台北市中崙高中停車場附近,靠著花台講電話時沒有注意到放在口袋的皮夾掉落,離開半小時後才發現東西不見了,返回尋找卻沒有尋獲,於是改向旁邊的店家調閱監視器畫面想尋找線索,結果就看到陳姓老翁鬼鬼祟祟的,懷疑皮夾可能就是被對方撿走,急忙報警處理。

▲▼皮夾,錢包。(圖/資料照)

▲陳翁撿到皮夾不僅企圖占為己有,到案還裝傻瞎掰是在大便時搞丟了。(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警方透過監視器確認就是陳翁撿走皮夾,他到案說明時卻矢口否認並堅稱,當天撿到東西第一時間是想送去派出所,只是途中突然肚子痛,不得以才在路邊脫褲子原地解放,沒想到剛好有人經過,嚇了一跳急忙站起來並匆匆離開,卻忘了將擺在旁邊的皮夾帶走,等到上完廁所想起來再返回現場,東西已經不見了,應該是被別人拿走,跟他沒有關係。

雖然陳翁蹲下解放的地點剛好沒有監視器,但警方查訪店家都說沒有這件事,而檢方也透過Google地圖推算路程,發現他當天回家的行走時間遠遠超出估算,不像是肚子疼要急著趕回去上廁所的樣子,因此不採信上述說詞,訊後仍依侵占遺失物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