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警在情人節幫忙找回皮夾 情侶回贈巧克力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8月17日情人節傍晚,一對情侶想去新北市新店吃情人節大餐大快朵頤,不料糊塗的男朋友卻不慎丟失錢包。就近向轄區文山二分局景美派出所警方求助,該所女警吳怡靜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快速找到撿拾錢包的男騎士將失物返還。情侶感激警方熱心幫她們找回失物,溫馨致贈巧克力給承辦女警。情人節致贈警察巧克力成為另類的情人節佳話。

▲▼景美所女警吳怡靜迅速幫民眾找回丟失皮夾,獲得情侶致贈巧克力感謝。(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景美所女警吳怡靜迅速幫民眾找回丟失皮夾,獲得情侶致贈巧克力感謝。(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台北市文山二警分局景美派出所表示,17日七夕情人節當晚,一對朱姓、吳姓情侶面色慌張走進派出所內,他們慌張向警方表示當時要去新店用餐,搭乘計程車時在景美舊橋頭下車,朱男發現皮夾不見,疑似放在計程車上,由於皮夾內有數千元現金和信用卡證件,所以才到派出所懇請警方協尋。

▲▼景美所女警吳怡靜迅速幫民眾找回丟失皮夾,獲得情侶致贈巧克力感謝。(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這對情侶發現錢包遺失,17日晚間跑到景美派出所求助。(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當時所內值班女警吳怡靜獲報受理後,立即根據報案人所說地點調閱橋頭附近監視器,加上警員耐心詢問兩人上下車時間,過濾監視器畫面,這才發現朱姓男子是下車後才把皮夾掉落在路邊,隨即遭後方的重機騎士發現撿走。

警方在透過機車號牌查閱車籍資料,聯絡上撿到皮包的張姓駕駛,警員電話詢問張姓騎士過程,騎士坦承有撿到皮夾,但因為車子騎到文山木柵地區,會把皮夾就近交給住木柵派出所警方保管。

小情侶聽到警方快速找到他們丟失皮夾,興奮之情溢於言表。但這對情侶相當貼心,找回失物後還返回景美派出所,致贈一盒巧克力向女警吳怡靜致謝,「雖然警察工作忙碌,情人節還幫我們找回失物,這是我們感謝的一點心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