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她天天幫老公皮夾補滿1800…被嫌多 「超佛原因」人夫全跪哭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婚後每天零用錢應該拿多少?一名人妻日前「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每天都會看老公皮夾,幫他補錢,而且不會低於1800元,但被老公說太多了,她發文問網友意見,可能話題讓大家很有感,引起近5000名網友按讚、1000多則留言,討論相當熱烈,直呼「超佛心」。

▲▼人妻幫老公皮夾塞滿,1000多位網友討論翻。(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人妻幫老公皮夾塞滿,1000多位網友討論翻。(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日前PO文寫道,「每天都會看老公的皮夾剩多少,然後會補到$1800,沒有限制一個月零用錢多少,不夠就補,反正皮夾絕不會低於1800,可是老公覺得太多,但我認為男生皮夾不能沒有錢,$1800對一個男生會太多或太少嗎?」有網友好奇為什麼是1800元,她則表示,「擺點散鈔,買個飲料或吃飯比較方便。」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回應,「我皮夾每天都塞滿滿的發票」、「 我一天只有500的扣打」、「我一天才150…」、「很多耶~我老公一天只有300」、「每天我只給老公500」、「好好哦好好哦好好哦」、「我只有零錢包」、「妳老公好幸福啊」。

還有人說,「男人的尊嚴來自皮包的厚度」、「看著我的皮夾,我哭了」、「娶到你真好」、「真是好老婆~」、「好女人,我以前連自己出門拿零錢補成300,都會被靠北」、「太多吧」、「1800不錯啊~可能正常開銷500~800元,1000元備用滿理想的」、「做為一個非單身的男性,根本沒有屬於自己的錢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