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金飾當少奶奶「老公爽養一輩子」!她炫富鼓勵嫁印度被戰翻

▲▼「北京媳婦的印度生活」分享印度婚姻生活,結果被戰到關版。(圖/翻攝自微博)

▲「北京媳婦的印度生活」分享印度婚姻生活,結果被戰到關版。(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現今異國戀數量越來越多,不再是稀奇事,但卻常成為網友引站討論的話題。北京有一名原是OL的女子,5年前被派到印度工作,認識當地男子,兩人在去年底結婚,她就常在微博上分享當地生活,認為嫁到印度是件很棒的是,受到「少奶奶」般的對待,卻被網友筆戰罵翻,最後只能把微博關了。

這名女子在微博名為「北京媳婦的印度生活」,常寫出她遠嫁印度的生活,例如當地的風俗文化,PO出多張她穿著印度傳統紗麗的照片,有時還會分享她的三餐、家人間的趣事,由於說話風格幽默,加上大多數人較不熟悉印度文化,讓她有許多粉絲追蹤。不過日前她的一篇有關印度嫁妝和包辦婚姻制度(類似包養)的文章,引起了廣大爭議。

▲▼「北京媳婦的印度生活」分享印度婚姻生活,結果被戰到關版。(圖/翻攝自微博)

▲原先她分享一些生活點滴,受到許多網友喜愛。(圖/翻攝自微博)

她寫道,跟現在的丈夫結婚後,依照印度的習俗付了40萬人民幣的嫁妝,但許多人聽到這樣的條件常會卻步,事實上,印度的嫁妝文化跟中國的不一樣,「她的前提是女方婚後不工作,一輩子老公養!」她本人就過著這樣的生活,結婚後搬進婆家住,不需工作也不用做家事,像許多中國女子婚後還是要工作,每天從早忙到晚。

她提到,印度主婦的生活比起中國女性要來的清閒很多,每天主要就是做飯,不過因為是大家庭,會有許多婦女一起分擔,「打掃房間、洗碗、洗衣等家務,全部都是傭人做,我婆婆幾十年沒洗過碗掃過地了」。這些婦女的生活就是,每天下午睡午覺,起床之後穿著美美的紗麗,帶著亮晃晃的金飾喝下午茶,完全是「大少奶奶」的日子。

另外,這些主婦的生活有多奢華,一件上千元人民幣的高級紗麗只能穿1到2次,不能讓別人發現重複穿了,一定要新的,因此老公就得一直幫老婆買新的首飾,炫富的文化相當明顯。

▲▼「北京媳婦的印度生活」分享印度婚姻生活,結果被戰到關版。(圖/翻攝自微博)

這篇鼓吹嫁到印度的文章PO出之後,立即引起網友廣大反彈,有許多人都認為,生活雖然過得很奢華,但是完全貶低了女性的地位,「有的女人成為男人的附庸還覺得自豪」、「單純靠別人養這件事,是那麼好過日子的?」更有人指出,她在文章中提到的包辦婚姻、高額嫁妝和種姓階級制度等等,都是當地許多社會運動者想改善的習俗,「阿米爾汗看到妳也要翻白眼吧」。(《三個傻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等電影演員,長期致力於改變印度傳統陋習)

現今因為網友罵聲太多,「北京媳婦的印度生活」微博已經關版,只留下一句「如果關掉微博可以停止被曲解和攻擊,那麼保重了,感恩支持理解我的朋友。」也有網友力挺,認為她的文章呈現印度鮮為人知的一面,得到很多知識,「她就是個沒心沒肺的傻大妞,想到什麼說什麼,有點可惜」。

▼她已經被罵到關版。(圖/翻攝自微博)

▲▼「北京媳婦的印度生活」分享印度婚姻生活,結果被戰到關版。(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