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鞦韆安全帶沒扣好!「砰」一聲...女子從18m摔下亡

▲▼(圖/翻攝posta.com.tr)

▲阿爾及利亞女子從巨型鞦韆上摔落死亡。(圖/翻攝posta.com.t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爾及利亞一名女子日前到土耳其一處遊樂園玩,搭乘巨型盪鞦韆時,疑似因為身上的安全帶沒有確實綁好,導致她在盪鞦韆大力向前擺動後,從座椅上滑落下來,重重的撞到地上死亡。據悉,該名女子的家人並未為遊樂園提出告訴,不過當局已經就此事展開調查。

根據土耳其「Posta」報導,這場意外發生在8月10日,該名阿爾及利亞女子和她的家人一同到遊樂園玩,並搭乘了巨型鞦韆。鞦韆的高度大約18公尺,從影片中可以看見,這名女子一開始獨自坐在板凳上,被繩索慢慢往上拉,在空中待了一段時間之後,隨著鉤子的解開,板凳開始向前大力搖擺。

不過這時,女子卻突然從板凳上滑落,雙手來不急抓住任何東西,就「砰!」的一聲,超大力撞在地板上後當場死亡,而這場悲劇更被一旁的遊客錄下。

報導中指出,女子身上的安全但沒有確實扣好,很有可能是造成意外的主要原因;此外,事發現場在經過調查後,因為沒有營業執照遭到封閉,雖然女子家屬未對該間遊樂園提出告訴,不過土耳其當局已就此事展開調查,要釐清責任歸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