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男喝醉裸體爬圍牆 屁屁竟像「烤肉串」插在尖頭物上!

▲▼(圖/翻攝自推特/Мугабе Тиливижн)

▲救援丹尼斯行動非常困難。(圖/翻攝自推特/Мугабе Тиливиж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陶里亞蒂市(Tolyatti)一名39歲男子丹尼斯(Denis)日前參加派對,在喝得醉醺醺之後把自己脫光光,在試圖越過牆上的金屬圍欄時,他光裸的屁股竟被圍欄上的尖頭穗狀物深深插上,卡在上頭動彈不得。

根據外媒報導,丹尼斯在一場派對中,將自己的衣服全部脫下後,醉醺醺地想爬上一座有金屬圍欄的牆,不過左半邊屁股卻不幸被上頭的尖銳物刺中,整個人就像烤肉串上的肉一樣,還無法自行逃離爬下,最後他的家人只能打電話向警方求救,請相關人員救援並送醫治療。

目前仍然不清楚丹尼斯為什麼要在派對上全裸,也不知道為什麼他不好好地走大門,而選擇爬上佈滿尖銳物的圍牆;不過他也因此在當地成名,並被取了「酒醉泰山」的稱號。

一位不具名的目擊者告訴報社「Komsomolskaya Pravda」,當時丹尼爾完完全全的赤裸,而且救援行動相當困難,因為尖頭穗狀物插得相當深,在經過艱難的程序後,才被救出。

報導中指出,這不是第一次傳出有人被困在金屬圍欄上了,2013年一名涉嫌毆打女性的嫌犯在被警方追捕時,被困在美國佛州邁阿密一處6英尺(約1.8公尺)長的柵欄上,上頭童也有佈有金屬尖頭穗狀物;當時救援人員認為在嫌犯大量失血的情況下,要將他移出實在是太危險了,最後連人帶欄杆被送進醫院開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