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僅14歲!8未成年飆車族騎車連環撞 6死2傷車體全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奈良市31日凌晨發生一起8名未成年少年、少女無照騎乘機車在高架橋上翻覆的意外。此次事故共造成車上的1名國中女學生與其餘5名男高中生,送醫後不治身亡。另外,還有1名女國中生與1名女高中生仍在醫院接受治療。據悉,當時8人中,有部分的人未配戴安全帽,才會導致多達6個人慘死輪下。

根據NHK報導,位於奈良市八条的國道24號高架橋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群疑似是暴走族的未成年少年、少女騎乘機場在高架橋上狂飆。然而其中一輛重機卻突然翻覆,導致緊隨在後的兩輛摩托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在深夜狂飆的8人隨即被送往醫院,但是有6人都不幸身亡。死者中唯一一名女性是居住於大和郡山市一名14歲的國三女學生,其餘5人則是居住在奈良市的17~18歲少年。其餘2名受傷的14歲與17歲少女,則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根據警方表示,雖然按照人數計算共有8人一同騎乘機車,但是現場並未發現相同數量的安全帽,懷疑是因為未依規定配戴安全帽,才會造成死傷慘重。此外,根據事發前正好在上高架橋前的號誌燈前等待綠燈的卡車司機的目擊證言,當時自己準備上高架橋,正在等待紅燈轉換時,這3台機車卻無視號誌燈從旁呼嘯而過,直接騎進高架橋上。

警方目前預計等待受傷的兩名少女狀況恢復後著手詢問8人的關係,並調閱附近監視器,以釐清詳細案情與事發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