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正豪批蔡英文「大小姐脾氣」 對付她應該「電好電滿」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1日南下替彰化縣長魏明谷輔選,致詞時批評國民黨,在淹水時不但沒幫忙,還說不妥當的話。對此,淡江大學蘭陽校園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2日在臉書批評蔡英文有「大小姐脾氣」,對付她最好的方式就是「電好電滿」。

包正豪表示,他真的很厭惡大小姐脾氣的人,這種人眼裡只有自己是人,別人都低等。他也提出對付蔡英文的方式,那就是「別讓她,該電就電,電好電滿,讓她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吃她那套!」

包正豪指出,看到蔡英文批評國民黨不救災,還說不妥當的話的新聞,感覺有點生氣,並提出疑問「是不是大小姐都有這樣的脾氣,凡事人都要順著她,因為她覺得自己永遠都是對的?」

從蔡英文批評「國民黨不救災還說不妥當的話」的新聞,還有她「氣得想砸電視」事件,包正豪提出對「大小姐」的見解,「我的經驗是,大小姐處理這種事情的方法就是「我現在很忙」,不然就是「顧左右而言他」,根本不會回應的。大小姐都一樣啦!所以不期待回應,但真的,被酸,剛好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