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8400元刮刮樂逃跑!聽「身障人士慘叫」他怒追 基隆男下跪求饒

記者鄒鎮宇/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盧姓男子31日看到身障人士可欺,直接搶奪對方販售的刮刮樂逃跑。旁邊一名凌姓老闆聽聞身障人士慘叫,急忙衝出店追人,最後盧男體力不支,下跪求饒。

警方表示,36歲的盧男沒有前科,體型壯碩卻沒有工作,在鬧區見到行動不便臨時起意,一共搶走42張刮刮樂彩券,價值8400元,全案也依搶奪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搶8400元刮刮樂逃跑!聽「身障人士慘叫」他怒追 基隆男下跪求饒。(圖/東森新聞)

▲盧男下跪求饒。(圖/東森新聞)

「因為他的叫聲很淒慘」見義勇為的凌姓男子表示,他衝出店內看到盧男逃跑,一路狂追10分鐘後見盧男體力不支坐倒,這才把彩券搶回並要一旁的路人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