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妻管嚴「悲情男」崩潰偷iPad坐牢!脫口背後原因:想去監獄靜一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金華浦江警方日前接獲報案,一間企業員工宿舍內有人的蘋果iPad失竊,循線追查,很快就逮捕鄧姓男子,詭異的事,他一看到員警異常淡定,不但馬上交出偷來的iPad,訊問過程也相當配合;一問之下才知道,平時他「妻管嚴」連買支冰棒都會被念,雙重壓力壓得喘不過氣,才動了「去監獄靜一靜」的念頭!

根據《浙江新聞》報導,事發於8月8日晚間,城東派出所接獲報案,金壘大道一間員工宿舍內失竊一個平板電腦iPad,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很快就抓到嫌犯35歲的鄧姓男子,來自雲南鎮雄,和妻子育有2名子女,他供稱,婚後這些年來,和妻子感情沒有問題,只是平時老婆管得太嚴,工作加上生活的壓力壓得他喘不過氣,想迴避這一切,就動了進監獄逃避現實的念頭。

▲▼妻管嚴「悲情男」崩潰偷iPad坐牢!脫口背後原因:想去監獄靜一靜。(圖/翻攝浦江微信)

▲▼妻管嚴「悲情男」崩潰偷iPad坐牢!脫口背後原因:想去監獄靜一靜。(圖/翻攝浦江微信)

▲妻管嚴「悲情男」崩潰偷iPad坐牢!脫口背後原因笑翻網友。(圖/翻攝浦江微信)

警方表示,平時鄧男妻子交代,2個小孩都要跟著他,走到哪小孩就跟到哪,財物部分由老婆一個人管,他自己則是連買支冰棒吃都會被念上幾句,「什麼事情都要管!」於是,他忍受至今終於受不了,特別選定自己曾經工作過的公司為犯案目標,宿舍也是自己住過的,熟門熟路很容易就能下手。

事發當晚10時許,鄧男順利偷走一個iPad帶回家,藏在床底下,等著警察找上門「想到派出所來安靜幾天」。他供稱,偷平板並非要賣掉換錢,要是偷來賣的話早就賣掉了,不會等警察來抓,「壓力太大,老婆管得太緊,錢都不給我,平時壓力太大了,就為這個想去偷!」訊後依竊盜罪送辦,已遭公安機關行政拘留。

新聞一出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感嘆「寧願被關也不想和老婆共處一室,有點心疼這個窩囊廢」、「怕老婆怕到什麼地步,比犯罪還嚴重,也算如願以償了」,「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我怎麼還有點想笑!」驚訝他真是個奇葩,「男人走到這個份上也是萬般無奈」、「是有多憋屈才想得到這個法子呀」、「坑了自已的孩子」。

▲▼妻管嚴「悲情男」崩潰偷iPad坐牢!脫口背後原因:想去監獄靜一靜。(圖/翻攝浦江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