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裸雀世界頂尖酒吧交換計畫 激盪威士忌創意調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廣編特輯】

裸雀世界頂尖酒吧交換計畫(圖/業者提供)

圖、文/台灣愛丁頓寰盛洋酒提供

2017年裸雀全球團隊首度啟動世界頂尖酒吧交換計畫(LiBARating Swap),橫跨全球4個國家、6家世界排名頂尖酒吧,今年為展現引領威士忌調酒的決心,擴大規模邀請更多的酒吧共同參與,主要由6個國家、7家世界排名的頂尖酒吧,包含英國倫敦Dandelyan、以色列特拉維夫Imperial、蘇格蘭愛丁堡Bramble、丹麥哥本哈根Ruby、葡萄牙里斯本RedFrog以及台灣台北Indulge和台南T.C.R.C,以「未來威士忌調酒趨勢」為主題,激發出前所未有的創意調酒。

不僅如此,更藉此邀請全球超過200位調酒師參與「裸雀BarSwap頂尖酒吧工作坊」相互交流,深入了解打造裸雀純飲版的精神,鼓勵調酒師們突破框架,大膽創新、挑戰,進而激勵新世代調酒師發展出極具創新的威士忌調酒。台灣愛丁頓行銷總監張浩偉表示:「裸雀的品牌精神正是跳脫框架、不斷創新,這正是裸雀世界頂尖酒吧交換計畫所要表達的深意。我們邀請世界頂尖酒吧的調酒師來探索陌生的城市,並利用這趟旅程獲得的靈感,呈現出嶄新的威士忌風味探索之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