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民黨整合失敗 楊麗環登記參選桃園市長

▲楊麗環抵市選委會辦理桃園市長參選登記。(圖/記者楊淑媛攝)

▲楊麗環強調參選桃園市長,期與選戰團隊共同「打造桃園國際商業大城」。(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退出國民黨參選桃園市長的前立委楊麗環,趕在最後登記日的今天,在支持者簇擁下,前往市選委會辦理登記。楊麗環表示,她感謝國民黨的栽培,留在立法院不在她的思考範圍內,參選是為了桃園的發展繁榮,人民的希望,期與選戰團隊共同讓「努力成真、點亮桃園、打造國際商業大城」。

楊麗環說,她原定在28日辦理登記,臨時延期,是因為前幾天南部民眾深受淹水之苦,她所帶領的藍天志工團忙著投入募集物資的賑災工作,才會把登記日延至最後一天31日辦理,卻也意外發現太陽露臉,是個好預兆。

對於,國民黨在她退黨後,是否密集與其連繫?楊麗環說,只有黨主席吳敦義的妻子蔡令怡親自到服務處找她,其他獲提名的參選人都只是在媒體放話,但黨中央與地方黨部確實有打電話聯繫,只是自己心意已決,未有直接接觸。

▲楊麗環抵市選委會辦理桃園市長參選登記。(圖/記者楊淑媛攝)

▲楊麗環抵市選委會辦理桃園市長參選登記。(圖/記者楊淑媛攝)

而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公開向其喊話,希望她留在立法院和大家共同努力,楊麗環表示,「選市長就是選市長,跟其他沒有關係」,自己決定參選市長,就未考慮過立委職務,自己也不是為立委而來,因此國民黨說的都不在自己思考範圍內。

楊麗環感謝國民黨的栽培,認為這次的選舉,許多選民都是選人不選黨,相信民眾會做出正確的選擇,若能成功當選,就是對國民黨最大的回報。至於是否影響陳學聖選情,楊麗環則表示沒有瓜分票源與否的問題,因為「他自己的票都不夠了,怎麼瓜分?」

楊麗環並在今天公布競選市長的參選目標「努力成真、點亮桃園、打造國際商業大城」,以及16條主要政見,同時和支持她的市議員參選人一同簽署,保證兌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