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沒攔下楊麗環登記 鄭文燦淡定:每個人都有參選的權利

▲鄭文燦登記參選。(圖/記者賴于榛攝)

▲國民黨沒攔下楊麗環登記,鄭文燦淡定。(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2018桃園市長選舉,國民黨挽救不了分裂局面,前立委楊麗環31日到桃園市選委會登記,確定脫黨參選。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泛藍對手由一人變兩位,他31日受訪時表示,國民黨初選公不公平,那是政黨的內部事務,基本上他沒有任何的意見,但強調每一個人都有參選的權利,他自己則是會把每天的工作做好。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選情屢屢遇上危機,接連度過換聖風波、花蓮縣長傅崐萁恐參選等等挑戰,但楊麗環始終是整合不了,在在溫情喊話也喚不回,甚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想溝通,也見不著人,據了解,只要是市黨部電話打來,楊麗環一律拒接。

最後楊麗環31日到桃園市選委會登記,確定脫黨參選,陳學聖則痛批楊麗環辜負國民黨長期給予的栽培,更無視長期支持她的桃園鄉親們的期待,未來會「打自己的仗、走自己的路」;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考紀會也將在下周開會處理。

國民黨確定分裂,泛藍對手由一人變兩位,鄭文燦31日上午受訪時對此表示,每一個人都有參選的權利,對他來講是把每天的工作做好,完成市民的期待,讓桃園能夠進步,讓每項建設能夠完成,「我想我還是用這樣的態度來面對選舉,選舉有時候火花難免,不過如果要口水戰爭或者吹牛比賽,那我是不會參加的」。

鄭文燦強調,他會用正面、陽光的競選,讓大家看到桃園的希望,就像登記的主題一樣「幸福天光」,希望能夠讓市民看見幸福,讓桃園看見天光;另外,鄭文燦也重申登記時的喊話,他說正在做一個桃園的2030的發展願景的構想,也就是未來這幾年除了航空城、軌道建設,或亞洲矽谷計畫這3支箭以外,其他各種層面的發展都會兼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