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環難整合? 吳敦義無奈喊:你如果聯絡得到,我就來說

▲吳敦義主持桃園行動中常會替陳學聖造勢。(圖/記者賴于榛攝)

▲吳敦義主持桃園行動中常會替陳學聖造勢。(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桃園報導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29日宣布退出新竹縣長選舉,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面臨的分裂危機少了一大半,只是桃園市長選情依然相較艱困,前立委楊麗環雖然更改登記參選的時間,卻仍強調要參選到底,吳敦義29日在桃園主持行動中常會時就無奈地說,一到桃園就請人聯繫,但只得到楊麗環不在的消息,並對著黨代表說,「你如果聯絡得到,我就來說」。

桃園市長選戰難打,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人陳學聖民調始終疲軟,還面臨黨內分裂,他29日在副主席曾永權等人的陪同下正式登記參選,緊接著獲得黨中央的行動中常會造勢,吳敦義送上象徵《三國演義》當中諸葛亮的羽扇以及趙子龍的長槍,要讓陳學聖有文有武對抗有胖周瑜封號之稱的市長鄭文燦。

▲吳敦義出席桃園行動中常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但是楊麗環依然是國民黨桃園選情的不安因子,吳敦義在行動中常會上也被要求應該要再親自找楊麗環溝通,他則無奈地說,他剛到桃園就請議長邱奕勝等人協助聯繫楊麗環,僅得到楊麗環不在的消息,無奈地對著黨代表說,「你如果聯絡得到,我就來說」。

會後吳敦義又被問到桃園整合怎麼辦,是否連夫人蔡令怡也找不到楊麗環?吳敦義則說,他不清楚蔡令怡與楊麗環的溝通,但兩人其實都在藍天志工團,也是朋友,還說楊麗環過去一向蠻善良的,希望能繼續留在國民黨,並強調桃園的藍天志工團,本來楊麗環就是受國民黨所託籌組,期待楊麗環回心轉意,「我還會繼續聯絡看看,但她如果沒要見面,我也沒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