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恥新高度!座霸男「坐輪椅燦笑揮手」 痞喊:謝謝滴滴,龍哥幫我推輪椅!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前陣子大陸出現高鐵「座霸」,這名孫姓男子被肉搜後,急忙出來向當事人和全國人民道歉。沒想到,最近有網友提供一段影片,這名座霸竟坐輪椅玩,並訕笑消費最近關注度很高的「BMW龍哥反被砍」及「滴滴遇害案」,再度引起眾怒,被批「無恥新高度」。

▼座霸跑去坐輪椅玩,被網友罵爆。(圖/翻攝自申糖產業微博)

▲▼座霸跑去坐輪椅玩。(圖/翻攝自申糖產業微博)

當初孫男霸佔他人高鐵座位,還說自己站不起來,要別人拿輪椅來載他,結果現在孫男真的自己坐上輪椅開玩笑。孫男上身赤裸,坐在輪椅上讓別人推著走,還一邊燦笑揮手說,「龍哥啊,幫我推一下(輪椅),感謝一下滴滴!」

除了出言調侃前幾日橫死街頭的劉姓男子(龍哥),還笑著消費爆出性侵棄屍的滴滴公司,「打滴滴咋(怎麼)了?謝謝啊,老鐵(兄弟)們!」

孫男25日被肉搜時,曾發表道歉聲明,但也在文中表明「自己無法理解為何列車長都幫被佔位者說話」,還說會繼續坐在別人的座位上,是因為「經過商量後得到乘警同意」。

▲高鐵「座霸」引起大陸網友不滿。(圖/翻攝自新京報)

▲孫男道歉聲明。(圖/翻攝自新京報)

在道歉聲明出來後,眾人紛紛批評他完全沒有悔改,現在又爆出這樣的坐輪椅調侃影片,網友表示,「再次見識到,人是可以沒有下限的」、「我以為…大家是成年人,在外面都是很要面子的…我錯了」、「確實是不把自己做死就不甘休了」、「真不敢相信這還是博士。」江蘇網警官微評論,「人執劍(諧音)則無敵。」

▲高鐵「座霸」引起大陸網友不滿。(圖/翻攝自新京報)

▲高鐵「座霸」日前佔著別人位子死不起來,引起大陸網友不滿。(圖/翻攝自新京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