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中人影出現又消失!屋主家中頻撞鬼…嚇到想搬家

▲▼(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神秘男子突然出現又突然消失在監視器上。(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8歲的帕瑪拉(Pamela Carter)和她36歲的丈夫李克(Rick Carter)住在美國肯塔基州,不過近日兩人萌生想搬家的念頭,因為他們好像撞鬼了!帕瑪拉和老公日前透過監視錄影器,發現自家外的路上突然憑空出現一名在行走的人,過沒幾秒之後,這個人卻又消失了;當帕瑪拉衝出家門查看時,路上根本一個人都沒有!

根據外媒報導,帕瑪拉日前跟老公一起看監視器畫面的時後,發現一名「神秘男子」在家外面行走,她說「這個人走著走著就不見,我無法解釋為什麼」,她請老公將畫面倒轉,但還是看到男子消失在空氣中;隨後衝出家門查看,路上卻沒有任何人。

從影片中能看到,原本空無一人的路上,卻憑空出現一名男子,他快速地走過兩輛車子後,隨即消失在空氣中,而他的身影也不知道為何,似乎不像一個真的人一樣,若有似無。帕瑪拉說,她的鄰居因為都在晚上工作,聽過不知名的跑步聲傳出,並在她見鬼隔天後證實,她們家有一個幽靈。

擁有兩名孩子的帕瑪拉還稱,自從這個幽靈出現後,她就常常覺得「好像有人在偷聽」,當她一人在家中的時候,她感覺到有人向她丟東西。報導中指出,帕瑪拉現在怕到不敢熬夜,也不大敢一個人獨自在家,如果再這樣下去,她開始認真考慮要搬離這個恐怖的地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