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童被獨關校車2hr! 幼稚園瞎稱:以為他在別的班

▲▼ 圖/取自免費圖庫 stocksnap)

▲南韓一名3歲小孩被老師遺忘在校車上2小時。( 圖/取自免費圖庫 stocksn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釜山一間幼稚園在27日時,將一名3歲小孩獨自放置在校車的後座上,時間長達2小時。事後該間幼稚園在接受調查時,還試圖規避責任,更稱這名學童「以為被另外一名老師帶到別班了!」

根據韓媒報導,這間幼稚園位於釜山市南區龍湖洞(Yongho-dong),當天這名3歲兒童的媽媽在送小孩出門後,一直到早上10點,都沒收到小孩在幼稚園的出席簡訊,於是打電話到幼稚園詢問小孩的狀況及位置。

當時幼稚園老師向媽媽表示,「確定有將小孩送上校車」,隨後才開始找人,並在幼稚園的停車場裡,發現仍坐在後座的小朋友。據悉,該名兒童從早上8點40分就被關在車裡,一直到將近11點才被找到。

事後,幼稚園還想掩蓋犯下的錯誤,在南韓電視台「YTN」打電話前去詢問詳細情形時,竟稱「以為小孩被老師帶去別的班級了」,試圖推卸責任。

報導中指出,該名小孩在被問到事發當時人在哪裡時,給出「當時我在車裡,身上的安全帶也都還綁著,門被關上了感覺很恐怖」的回答;目前這名小孩也因為過度驚嚇,造成恐慌、極度不安的狀態,正在接受心理治療。

該名幼稚園老師則是在傳喚到警察局後,承認全部的事情;警方也將就違反兒童福利法嫌疑,將對該間幼稚園的老師和園長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