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淑如遭撤608嘉獎又被記2過! 確定降調非主管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曾在雪梨奧運奪得跆拳銅牌的女警官紀淑如,去年被查出一年嘉獎高達844支。高市警督察員介入調查後,撤銷她608支嘉獎並將考核是否適任現場,並於30日下午宣布,將紀改調六龜分局警務員,並由湖內分局警務員呂建發接任。

警政署調查報告中指出,紀淑如擔任鳥松分駐所所長時,意圖獲取相關獎勵額度,假借時任仁武分局長李金龍之意,暗示各業務單位應核予高額獎度,倘若業務單位不從,就會向李金榮陳訴,導致承辦人員飽受脅迫。

高市警督察員介入調查,撤銷紀淑如411件、608次嘉獎,核予記過2次;另將前仁武分局長李金龍以「影響同序列人員陞職遷調權益」為由,記過2次,相關敘獎的多名經手承辦人也遭記申誡1至2次。除此之外,高市警局今日下午做出處分,將紀淑如改調六龜分局警務員,並需於31日下午3點完成報到手續。

▼紀淑如改調六龜分局警務員。(圖/翻攝仁武分局波麗士FB)

▲▼紀淑如。(圖/翻攝仁武分局波麗士F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