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水也有問題!」 美警局8人燦笑升格當爸媽

▲▼ 美國肯塔基州厄蘭格市(Erlanger)警局7男1女升格當爸媽。(圖/翻攝自臉書/Erlanger Police Department)

▲ 8名員警一同升格當爸媽,可見他們的臉上都掛著大大的笑容。其中一名男員警表示,他一天只睡3小時,負責老婆的三餐。(圖/翻攝自臉書/Erlanger Police Department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厄蘭格市(Erlanger)警局同一部門的8名員警在過去一年的時間裡,一起升格當爸媽,這群7男1女的組合也決定帶著孩子一起拍照留念,甚至在臉書點名奧克拉荷馬州葛蘭普爾市(Glenpool)消防局的7名爸爸並開玩笑提到,「我猜肯塔基州厄蘭格市的水也有問題。」

厄蘭格市員警阿奇利(Ryan Atchley)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都說『喔,我要有孩子了』,然後大家就會回『我也是』,但幾個月以後,大家還是在講『我也是』…最後覺得,之後排班有可能會是個大問題。」

看著孩子們接連出生,員警們的臉上也都掛著大大的笑容,但員警奧頓(Justin Auton)坦承,他每個晚上只能睡3小時,「我常常煮飯,負責老婆一整個禮拜要吃的東西,孩子的也是…我也會做生日蛋糕之類的東西,雖然我不吃蛋糕。」

厄蘭格市警局在臉書上分享8名員警與孩子們的合照,並說「嗨!葛蘭普爾市消防局,我想我們這裡的水好像也有點問題。」時間拉回今年5月,奧克拉荷馬州葛蘭普爾市消防局在臉書發布7名打火兄弟升格當爸的好消息,當時他們也在臉書上貼出7名爸爸抱著小朋友們的甜蜜合照。

►►►美國加護病房16護士同時懷孕 她笑稱:可能水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