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7萬修髮際線!杭州男「報警後付1.1萬」 網笑:這眉毛我不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說好的免費呢?18歲男子小吳剛在杭州找到工作,28日時他在一間髮廊剪頭髮,對方告訴他有個免費項目可以「體驗」,沒想到做完竟列出一張要價人民幣3萬9千元(約新台幣17萬元)的消費清單,折扣後還要人民幣1萬8千元(約新台幣8萬元)。小吳報警後,還是付了2千5百元(約新台幣1.1萬元)才脫身。

▲▼花17萬修髮際線!杭州男「報警後付1.1萬」。(圖/翻攝自秒拍)

▲小吳說,被髮廊店員找去做免費體驗,沒想到竟被開天價。(圖/翻攝自秒拍,下同)

根據《1818黃金眼》報導,小吳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到髮廊內洗頭時,店員說有個免費項目可以體驗,要讓他試試,沒想到進行到一半,店員突然送了一張清單上來,旁邊還有2、3個人圍著,他當下並沒細看就簽名了,後來才知道是消費清單,「總共是4萬(約新台幣17萬元),打完折是1萬8(約新台幣8萬元)。」

據了解,小吳一共做了修剪鬢角、髮際線、眉毛及護膚等服務,「髮際線原價要8千8百元(約新台幣3.9萬元),眉毛他給我修了一下,修完我還感覺不如我之前的眉毛好看,當我做完這個,我感覺比之前還兇。」此外,小吳還辦了一張500元(約新台幣2246元)的會員卡。

▲▼花17萬修髮際線!杭州男「報警後付1.1萬」。(圖/翻攝自秒拍)

▲要價17萬元的消費清單!

小吳報了警之後,還是付了2千5百元(約新台幣1.1萬元),讓他大嘆,「我這頭也理的太貴了吧,天價啊!」對此,該髮廊的店長接受採訪時,態度相當強硬,不斷表示「我不懂」、「懂的人不在」,直到記者聯絡市場監管部門,對方態度才軟化,一一解釋各個項目的價錢、收費。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大笑,「不該笑的可是實在忍不住」、「本來應該打抱不平,沒忍住我笑出了豬聲」、「這眉毛對不起我忍不住了,我要笑死了」、「確定那個眉毛不是送的?」、「報警了還付了2500,這就是我不能理解的」,也有網友分析,「專門收拾這種說免費的,一分錢不付,如果不滿意讓對方倒付損失費,就這樣收拾,如果發生糾紛先通知各個相關部門、工商、稅務、消協、派出所,再叫上自己人去讓店裡賠償!這種店必須收拾乾淨」。

▲▼花17萬修髮際線!杭州男「報警後付1.1萬」。(圖/翻攝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