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當選聲中登記參選 徐榛蔚:永遠守護花蓮

▲▼ 徐榛蔚加油當選聲中登記參選。(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立委徐榛蔚在夫婿花蓮縣長傅崐萁陪同下登記參選花蓮縣長,現場湧入數百的支持者,「凍蒜」聲不斷,宛如一場造勢盛會。(圖/記者王兆麟攝,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代表國民黨出征角逐花蓮縣長的立委徐榛蔚,29日在夫婿花蓮縣長傅崐萁陪同下登記參選花蓮縣長,現場湧入數百的支持者,「凍蒜」聲不斷,宛如一場造勢盛會。徐榛蔚說,從登記完成的時刻,她也下定決心,將永遠守護花蓮、讓花蓮更好。

29日上午不時飄著雨,全縣來自13鄉鎮市的黨籍民代參選者和支持民眾數百人,一早就到縣選委會門口手拿標語旗幟熱情支持造勢。

▲▼ 徐榛蔚加油當選聲中登記參選。(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徐榛蔚登記後與傅崐萁率眾人在門口發表簡短談話,徐榛蔚說,自參與公共事務9年來看到花蓮越來越好,社會福利越加健全,這一路感謝鄉親夥伴陪伴。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鄒永宏致贈一對象徵好彩頭的「菜頭」給徐榛蔚。

徐榛蔚承諾將發揮自己的特質,溫馨溫暖、可親可近與花蓮鄉親站在一起,更讓建設在現有基礎上更加完善細膩,同時要將花蓮觀光品牌打到全世界。目前規畫中的花蓮市日出觀光香榭大道、193線拓寬、光復鄉豐羽計畫、豐濱鄉山海劇場等未完成的任務,尚待大家一起努力,「城市因人而偉大,花蓮因大家而美好。」

傅崐萁最後不忘為徐榛蔚催票,牽著徐的手對說,希望所有全縣鄉親能給徐榛蔚一個機會,讓花蓮能持續幸福繁榮,派徐榛蔚到縣政府做長工,他也會終身守護花蓮、做花蓮終身義工,會和徐一起為所有鄉親盡心盡力打拼、貢獻、服務。也期待所有鄉親給身後的候選人一個支持,讓未縣政能順利推動。最後兩人也帶領國民黨參選人向支持者深深一鞠躬,表達感謝。

▲▼ 徐榛蔚加油當選聲中登記參選。(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