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雙帥再合體 蔣萬安陪李柏毅登記:情義相挺!應該的!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迎戰年底九合一選戰,27日至31日全台參選人搶登記,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柏毅選在29日早上10點,在選辦主委蔣萬安的陪同下,來到台北市選委會正式登記參選。國民黨「雙帥」再合體,連登記都備受關注,這次特別到場陪李柏毅登記,蔣萬安笑說,「情義相挺應該的!多給年輕人機會!」

李柏毅預計在29日早上10點登記參選,他一早九點多先到場,蔣萬安則是大約40分抵達,碰巧遇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也來登記,雙帥等待姚文智先進場後,才跟著上樓完成登記程序。

選好時間搶登記,卻碰巧遇到姚文智,李柏毅笑說不覺得尷尬,大家都想選好日子,碰上也很正常。除了笑說自己很緊張,李柏毅也特別向蔣萬安道謝,感謝對方百忙中抽空前來陪他完成手續,讓他很感動,最後80幾天的選戰他一定會全力衝刺,要秉持理念好好努力。

被外界稱為是國民黨大帥哥的蔣萬安這次不是主角,而是陪著李柏毅,他滿臉笑容替李柏毅加油打氣,他表示,這次很單純著來幫年輕人加油打氣,只要完成登記就代表選戰正式起跑,他也大讚對方很優秀,情義相挺是應該的。

登記日強碰民進黨的姚文智,李柏毅表示,他前幾天有陪著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來登記,今天對方因為要掃市場沒辦法陪他來,但他還是很感激,他向支持者喊話,要從里長、市議員到丁守中選市長,國民黨要打出全雷打。

▲蔣萬安陪同李柏毅完成台北市議員參選登記。(圖/記者呂佳賢攝)

▲蔣萬安陪同李柏毅完成台北市議員參選登記。(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