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行車糾紛被毆男子自認倒霉了事 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

▲行車糾紛被毆男子自認倒霉了事,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圖/大園分局提供)

▲雖未參與動手打人,但在場觀看的14人悉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圖/大園分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涂姓男子深夜騎機車,行經桃園高鐵站區內大園區青昇路上,與呂姓男子發生行車糾紛,呂男因有14名同行友人,見涂男人單勢弱,竟持安全帽痛毆,全部過程被人錄下PO網在「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社團,囂張行徑引起網友討論,大園分局至表重視積極介入調查,通知相關人到案釐清案情後送辦。

大園分局指出,呂男(35歲、新北五股人)於8月26日清晨,與14友人一同騎機車由新北往桃園方向「夜遊」,在桃園高鐵站區內大園區青昇路上,與涂男(20歲、桃園平鎮區人)所騎機車發生行車糾紛。呂男見涂只有一人,竟不分青紅皂白,持安全帽毆打對方,呂男同行的14友人,則一旁觀看。▲行車糾紛被毆男子自認倒霉了事,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圖/大園分局提供)

▲持安全帽毆人的呂男,被警方依傷害罪送辦。(圖/大園分局提供)

涂男被打後,自認倒霉,並未向警方報案,然呂男打人的全部過程被人錄下,PO網在「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社團,囂張行徑引起網友討論,也引起大園分局重視介入調查,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查打架雙方身分和原因,27日通知相關涉案的15人到案說明。

訊後,涂男已對動手的呂男提出傷害告訴。其餘在場的14人,悉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呂姓主嫌依傷害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大園分局表示,桃園高鐵青埔特區內,目前有多條路段為新闢道路,入夜後,人煙稀少,將加強該路段巡邏,維護轄區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