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挺民進黨林右昌連任市長? 黃國昌沒有正面回答

▲ 基隆登記參選第2天 黃國昌籲挺基隆一席肯定林右昌執政。(圖/記者郭世賢攝)

▲▼ 基隆登記參選第2天 黃國昌籲挺基隆一席政治翻新。(圖/記者郭世賢攝,同下)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今天是參選人第2天登記,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28日到基隆市,陪同唯一提名的陳薇仲登記參選基隆市議員,剛好巧遇基隆市長林右昌陪同現任民進黨籍市議員登記參選。黃國昌在選委會主動上前與林右昌握手,不過媒體提問「基隆市長支持誰?」,黃國昌沒有正面回答問題,他說,「大家對林右昌非常肯定」。

時代力量這次在基隆市只提名安樂區的陳薇仲參選市議員,陳薇仲成了時代力量在基隆唯一參選人,黃國昌十分重視,親自陪同登記參選。

黃國昌被問到基隆市長支持誰?黃國昌說,他覺得林右昌在市長任內非常盡心盡力,地方上也非常多的建設。他從很多基隆市民口中聽到,大家對林右昌非常肯定。時代力量現在最重要的,是把陳薇仲送進基隆市議會,不管未來誰當基隆市長,薇仲扮演的角色,在市議會做最強有力的監督者,和市民朋友站在一起,黃國昌喊出踏破高門檻,力挺新世代,爭取基隆一席政治翻新。

林右昌今天則是陪同蘇仁和、洪森永、陳志成、陳東財、林明智、游祥耀等6名現任民進黨市議員,以及施偉政、江志強、張美瓊3名民進黨提名的市議員參選人一起到選委會登記,林右昌說,對所有參選人都非常有信心,各區都能高票當選連任,未來市政推動上能更加順利。

林右昌強調,黨團成員、資深議員前輩來登記,一定要陪他們來,對基隆的進步與發展他們有很大的功勞,希望黨團所有候選人都能高票當選連任,與右昌一起打拚。

▲ 基隆登記參選第2天 黃國昌籲挺基隆一席肯定林右昌執政。(圖/記者郭世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