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賺3份薪水全被「虎妻搜身」私吞 憨男走歪路販毒:為了活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一名潘姓男子日前因為販毒被警方逮捕,但他走上販毒歪路的理由卻讓許多人覺得十分傻眼。原來潘姓男子長期面對「妻管嚴」,他雖然已經身兼3份工作,但所賺的錢都會被妻子拿走,回家還會被搜身,為了幫自己賺錢過活才會開始販毒。潘男目前涉嫌販毒已被警方收押,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綜合陸媒報導,民眾發現潘姓男子販毒後向警方舉報,警方後來跑到潘男家附近埋伏,潘男此時剛好開車經過,並在一處辦公室大樓外停車,潘男一下車馬上就被警方逮個正著。

報導還提到,讓警方相當驚訝的是,潘姓男子外表看起來相當憨厚,衣服上除了有破洞還有油污,在身上並沒有搜出毒品,看起來不像是做販毒的樣子,而潘男當下也否認販毒。但警方搜查潘男手機後發現,裡頭有販毒交易記錄與照片,潘男此時才承認販毒,更在車上把手處搜出一包海洛英。

▲潘姓男子長期面對「妻管嚴」,薪水都被老婆拿走,竟走上販毒歪路。(圖/翻攝自新華網)

▲潘姓男子長期面對「妻管嚴」,薪水都被老婆拿走,竟走上販毒歪路。(圖/翻攝自新華網)

潘男後來向警方表示,他自己不吸毒,有經營幾台成人用品自助機,還在潔具廠當技術工,甚至下班還要去做代理駕駛,共身兼3個職務,1個月下來收入超過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6萬元),「但我的妻子在錢方面管得很嚴,不但拿走我的工資還會搜身,讓我的生活過得很窘迫。」

消息傳出後,有網友紛紛表示,「說實話有點心酸,我的零花錢是靠打麻將賺的」、「我看他是故意販毒,這樣被抓了就可以逃離老婆的魔掌。」目前潘男因為涉嫌販毒已被警方收押,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