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開超跑逆向「時速飆160KM」!撞車爆炸亡...無辜母女也喪命

▲▼美國網紅McSkillet開超跑逆向,車禍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McSkillet)

▲美國網紅McSkillet開超跑逆向,車禍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McSkillet)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的公路2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麥拉倫超跑撞上一台休旅車,當場爆炸,超跑車主身亡,休旅車上的一對母女也不幸喪命,還有一人重傷。事後警方調查證實,肇事的超跑車主是知名的YouTuber麥克斯勒特(McSkillet),當時車速至少超過160公里。

18歲麥克斯勒特本名賀德曼(Trevor Heitmann),是知名的「CS:GO」玩家和YouTuber。這起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24日下午4點多,目擊者提到,當時那輛超跑時速至少超過160公里,在高速公路上逆向,並且狂飆在高乘載的車道上,接著撞到一台休旅車,導致其他車輛也跟著追撞,大約有10幾輛車連環撞,至少有3台車著火。

另一名目擊者表示,當時有許多人都及時逃出車外,還有人倒在地上,優些人試圖要叫醒躺在地上的人,還有人趕緊滅火器滅火,當時車禍發生在北上車道,但有些零件殘骸飛到對向的南下車道,顯示撞擊力道很大。

▲▼美國網紅McSkillet開超跑逆向,車禍身亡,還撞死一對母女。(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家屬替不幸喪生的母女募款。(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當局表示,麥克斯勒特受到大力撞擊,當場就宣布死亡,另外兩名死者分別是43歲的母親和12歲女兒,還有一人重傷,但沒有生命危險,還有其他8人受傷。目前警方還在調查為什麼麥克斯勒特要在高速公路上逆向行駛,這名年輕網紅在過去沒有任何有關駕駛的犯罪前科。

加州高速公路局表示,克斯勒特在不久前才開車衝破一間小學的外牆,撞車之後他趕緊跳下車,幸好當時沒孩子在上課,無人受傷,當局也在調查這兩起意外之間是否有關聯。

麥克斯勒特的YouTube頻道有超過87萬人訂閱,最後一支影片是在今年3月上傳,簡介處寫到他的影片都是有關遊戲「CS:GO」,尤其是談論遊戲內「虛擬皮膚」的內容。去年12月,他拍片炫耀這台價值約20萬美元(約新台幣600萬元)麥拉倫超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