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正妹「伸長舌」滑溜滾動超靈活!62萬人看呆連美媒也報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直播主「小倩倩呀」在快手直播有高達62萬粉絲追蹤,她除了長相清秀可愛之外,更有一根超長舌頭,而且相當靈活,常常在鏡頭面前表演滑溜「舌舞」,就連美媒「紐約郵報」都製作影片介紹她的靈活長舌,讓網友驚呼,若是她老公的話就太幸福了。

「小倩倩呀」直播常以表現舌頭的靈活度為主,不管是翻滾,來回快速舔或是折個幾圈,都難不倒她,再加上她的「舌動」影片都幾乎都是躺在床上拍,配上靈活的大眼,相當有誘惑力,而且她本身就有比一般人還要長的舌頭,非常特別,也因此靠著這樣的絕技吸引了不少「舌粉」。▲▼大陸正妹直播主「小倩倩呀」有超長舌頭。(圖/翻攝自快手直播)

 ▲大陸正妹直播主「小倩倩呀」有超長舌頭。(圖/翻攝自快手直播)

「小倩倩呀」的簡介描述她是來是陝西,目前有超過62萬粉絲追蹤,除了「舌舞」之外,也分享過肚皮舞、電臀舞等各式舞動影片,最近似乎也在勤練健身,好身材加上超滑溜的舌技,讓她粉絲還在持續增長中。

看到這個活動力十足的超長舌,讓許多網友都驚嘆不已,在影片底下留言,「誰找到這樣的老婆,一輩子享受,還能長壽。」、「做你老公會很幸福」、「不含而立」、「你成為我因為舌頭關注的第一人」、「好奇舌吻會是什麼感覺」、「好看太美了」。也有國外網友在「紐約郵報」的影片下留言「如果她老公或男友離開她,那就真的是瘋了」。

▲▼大陸正妹直播主「小倩倩呀」有超長舌頭。(圖/翻攝自快手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