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夫「全身腐爛+頭見白骨」端坐馬桶 阿嬤伴屍數月被捕

▲香皂,肥皂,照護,老人,阿嬤,護理師,照服人員,獨居,臥病。(圖/視覺中國)

▲ 死者預估已經死亡多日,全身早已嚴重腐爛,涉嫌重大的妻子被逮後也坦承,「都是她做的。」(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愛知縣岡崎市驚傳一名75歲男子石橋誠一被發現端坐在馬桶上,死亡多時,而屍體不旦嚴重腐爛,更傳出陣陣惡臭。警方發現,石橋誠一現年68歲的妻子涉嫌重大,並於24日找到本人將其逮捕,被逮後石橋直惠也不否認犯案。

綜合日媒報導,石橋夫妻租屋處的房東因房內傳出陣陣惡臭,卻聯絡不上2人,因此在23日上午11點向警方報案。 愛知縣岡崎市警方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並破門而入,沒想到竟在公寓廁所內,發現一具屍體「端坐」在馬桶上,由於屍體狀況嚴重腐爛,一度無法判定性別,但隨後經調查發現,應該是曾經居住在公寓內的75歲男子石橋誠一。

石橋誠一被發現時,身上仍穿著死前的衣服,雖然目測沒有外傷,但因為屍體擺放已久,頭部嚴重腐壞已經出現白骨,初步判定死亡時間已經超過數個月。而原本跟他同住的妻子石橋直惠,23日依舊失聯。房東則表示,在報案前一周曾經看過在公寓該名女性,因此警方懷疑68歲的石橋直惠涉嫌重大,隨即投入搜索,並在24日找到石橋直惠將其以棄屍罪名逮捕,石橋直惠本人也坦承犯案。警方將委託法醫相驗屍體,確認該具屍體是否真的為石橋誠一,並調查詳細死亡原因與案發經過。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