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同住侵犯私人空間!老公冷眼旁觀 網勸千萬要避孕

▲▼親子,母女,婆媳,婆婆,媳婦,夫家。(圖/CFP

▲婆媳問題一直是許多人在婚姻中會面對的難題。(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和公婆同住總有許多生活習慣要磨合。一名女網友在PTT的婚姻版發文求救,公婆因為家裡裝修搬到她和先生的小窩借住,結果婆婆根本當作自己家,還擅自進他們房間打掃,跟婆婆說不用麻煩了還是硬要做,做完又要碎念,她老公什麼都不碰就算了,甚至要求她每天一定要跟公婆聊天,讓她超級崩潰。

女網友在文中提到,「打開冰箱,裡面被塞了用塑膠袋一層又一層的不明物體,習慣用玻璃保鮮盒、重複使用夾鏈袋收納的我,看到真的很崩潰,整理過一次,一星期後再打開又一樣,而且還出現像是裸桌面膜等不明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她公公是非常傳統的大男人主義,永遠不准她先生進廚房幫忙,先生什麼都不做就算了,還要求她每天回到家都要和公婆聊天,「要跟公婆聊天我就得挑洗澡前,或是洗完澡還要穿得要出門一樣」。

日前,她要出門上班之前,婆婆問她要不要幫他們洗枕套、被單等,問了兩次她都說「不用沒關係」,因為婆婆每次做完都要念一遍,結果她下班回到家,卻看到「裸體的枕心和床」,跟先生討論這件事,夫妻倆還為此鬧得很不開心。

女網友最後超級無奈地說,「我要的只是尊重。既然你們也沒有把我當女兒疼,也請把我當別人的女兒尊重好嗎」,她認為公婆到他們家作客,應該尊重他們的習慣,平常要進來房間打掃就算了,已經說不用卻還是做了,就表示他們完全沒有尊重她。

網友們看到她悲慘的遭遇都表示同情,「天啊!完全無法接受」、「好可憐,自己存錢搬出去吧」,還有許多人認為她老公很有問題,「你先生問題很大」、「你老公不挺,你氣死也沒用」、「不覺得問題是妳老公」,紛紛勸她一定要避孕,否則生了小孩問題更多,「先避孕好了,以後只會更慘的」、「一定要避孕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