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歲阿嬤被拉進草叢性侵 變態男逃千里9天落網

▲▼性侵示意圖,性侵,受虐,女性,受害者,

▲婦人慘遭性侵,警方不辭千里追兇。(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貴州一名69歲阿嬤日前到警局報案,說自己在回家途中被一名大約45歲左右的中年男子拉到草叢性侵,隨身的860人民幣(約3 858台幣)也被搶走。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花費9天9夜千里追兇,最後順利逮捕48歲楊姓男子。

義龍新區警局10日接到一起報案,69歲的秦姓婦人稱自己9日下午14時左右,從龍廣鎮街上趕集回家途中,在龍廣鎮龍廣坡一帶被一名持刀的陌生男子,拉進草叢性侵。警方立即成立「8 ·09」專案小組,透過搜索以及大數據分析,很快便鎖定48歲嫌犯楊姓男子,搜查範圍還輾轉至貴州、雲南、海南等地,以千里追兇的方式,誓言逮捕嫌犯到案。

專案小組19日下午,在海南省英州鎮軍田村一瓜棚順利找到楊男,成功獲破「8.09」惡性搶劫、性侵案,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辦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